close
臺北城市相簿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臺北城市相簿,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臺北城市相簿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臺北城市相簿文章佳句!





臺北城市相簿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網路行銷




臺北城市相簿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臺北城市相簿

書本內容:

臺北人,還記得黑白照片背面留下「莫忘影中人」的題字心情嗎?年輕的少年仔,數位相機個人網站最靚的,是哪天下午西門町的年少輕狂吧!想找尋屬於自己的城市心情寫真集,別猶豫,趕快到書店買一本《臺北城市相簿》,讓220餘幀珍貴的城市風情畫,走進你繁忙的都會生活,為個人寫出精采的臺北城市日誌。

本書提供了一條可以讓過去與現在對話的線索,它是包容了過去到現在臺北城市空間變化與市民新舊記憶的平臺,從這樣的概念出發,它不只是一本書,而是一個『城市影像資料庫』是需要全體市民及居民共同來充實的。

一張張記錄臺北建築、地景及人文歷史景觀的老照片,都是發生在臺北這個大家庭最真實的故事,不同時代在這地方生活的人,則延續、豐富了這些故事的內涵,有更多人共同參與典藏及創造『臺北影像記憶』的工程,臺北多元城市的文化內涵及面貌將更加令人回味。

跳脫書的框架,《臺北城市相簿》用相簿的新穎編輯概念,搭配流暢的介紹文字,將臺北的新與舊、今與昔、動與靜、浪漫與狂野、藝術與休閒等不同層面的風貌,用三個單元架構來表現:「臺北城的家鄉事─新與舊的對話」、「寫給臺北城的批(信)」、「時空交錯,臺北城──向左走或向右走」。翻開城市相簿,同是臺北人的你會發覺,原來,這座城市正與你我一起成長,同步呼吸。

書中推薦:

  • 作者: 許麗芩,王雅慧
  • 出版社:台北市政府新聞處
  • 出版日期:2006/06/01
  • 語言:繁體中文


臺北城市相簿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13703





arrow
arrow

    beverlkyle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