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倫理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社會新鮮人在即將離校進入職場前,必須對企業之約定俗成之要求有所瞭解,才能受到歡迎並且提升個人競爭力,因此必須事前對職場倫理有些瞭解也做些準備。另外還有一些人專業很強,學識能力亦佳,可是總是無法被職場其他同事所接受,結果不是被迫離職就是一直升遷不順遂。究其因多是不懂職場基本倫理與做人比做事還重要的道理。不但造成企業的困擾,也是個人的極大損失。其實倫理就是做人做事的基本道理,只要知道了,去做了,結果一定是大不相同的。……

若是熟讀本書將可以幫助您

如何找到一份適合的工作
如何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
具備職場應有之精神與態度
如何不斷成長與進步
如何與他人溝通的技巧
避免做那些對職涯有害的事
如何正確有效率地開會
如何接待外賓客戶
轉換跑道的時機與藝術

台北植牙作者簡介

朱立安網路行銷

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自小喜愛閱讀與運動,及長仍奉行「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之古訓不渝,目前行跡已遍及世界七十餘國。職涯曾橫跨服務業、網路業以及IT科技業。現任職科技業電腦資訊機房自動化之領域。

著作
《海外旅遊傳奇》、《國際禮儀》、《國際商務禮儀》、《職場倫理》、《做個有禮貌的地球人──國際生活禮儀》、《做個有禮貌的地球人──國際社交禮儀》等書。目前正擬寫作《IT科技英語》及《會議&展覽英語》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博客來網路書店?職場倫理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beverlkyle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