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外交友學英語:馬上開口.談笑風生(附MP3)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跟老外交友學英語:馬上開口.談笑風生(附MP3)

跟老外交友學英語:馬上開口.談笑風生(附MP3)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跟老外交友學英語:馬上開口.談笑風生(附MP3)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跟老外交友學英語:馬上開口.談笑風生(附MP3)

本週熱銷商品:

樂府:大地之歌

詩經章法與寫作藝術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學好英語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交很多老外朋友!

  先... 溝通:和老外交往時,您可以藉著親身溝通機會,學到很多常用的英語,在溝通應用中,自然就會說流利的英語了。

  再... 製造:不論您是在國內或國外旅遊觀光、遊學移民,結交外國朋友的機會多得很,問題是,您可以先開口用英語去交朋友(make friends) 嗎?別忘了,朋友是靠「製造」(make) 得來的。

  後... 目的:讓您敢主動先向外國人開口說英語!內容包括所有人與人交往時,一定會談到的英語短句、成語、會話、單字。包括生活、休閒、社交、商務等話題,都是每天必用的英語會話。

本書特色

  就是要讓您敢主動先向外國人開口說英語!

  本書的內容包括所有人與人交往時,一定會談到的英語短句、成語、會話、單字。涵蓋了所有生活、休閒、社交、商務等話題,都是每天必用的英語會話。

  本書全部是最純正的英語。不用再死背艱深的單字,卻最能生動、明白地將意思表達出來。

  本書的編排方式,每句對話都註明是「中國人」或「外國人」。在自己的國家與老外交往時,您的角色是中國人,對方是外國人;到了國外交友,您就成了外國人,所以書中的每一句話,您都用得上。

  書中每課都有「進階應用」會話,每個對話都標有使用場合和時機。重要語句全部套色,讓您更能自然熟記應用。

  熟讀本書的內容,熟聽MP3裡實際對話的語調,您就能徹底突破學習英語的瓶頸,在各種場合,與老外談笑風生!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哈福企業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3/09
  • 語言:繁體中文

跟老外交友學英語:馬上開口.談笑風生(附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erlkyle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