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學者的十弘顗k學課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經濟學者的十弘顗k學課,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經濟學者的十弘顗k學課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經濟學者的十弘顗k學課文章佳句!





經濟學者的十弘顗k學課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提升記憶力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經濟學者的十弘顗k學課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經濟學者的十弘顗k學課

書本內容:

以經濟學的觀點探討法律及日常生活中會面對到的種種問題,將一般人感覺難以親近的經濟學,以極平易近人的方式融入生活,希望能烘托出經濟學的趣味以及經濟分析的特殊視野。你會發現,原來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都是經濟學。除了作為一般性的閱讀之外, 也適合作為公共政策、法律經濟學或經濟學等課程的討論材料。作者簡介:
熊秉元,台大經濟系畢業,美國布朗大學經濟學博士,台大經濟系暨研究所教授。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經濟及金融系高級研究員、客座教授,曾任法務部司法官訓練所講座。
是經濟學者也是散文家,作品被國內知名文化評論家南方朔讚譽為「熊氏散文」。
出版過多本經濟散文:《熊秉元漫步經濟》、《尋找心中那把尺》、《燈塔的故事》、《大家都站著》等,其中有兩篇散文被選為高職國文課本課文。


書中推薦:

  • 作者: 熊秉元/著
  • 編者:陳思妤/編
  • 出版社:印刻
  • 出版日期:2004/05/15
  • 語言:繁體中文


經濟學者的十弘顗k學課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259673





arrow
arrow

    beverlkyle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