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翡翠寶石】油青種A貨翡翠手鐲玉鐲-淺綠色、有透光、圓鐲16.5-OG005(翡翠玉鐲、翡翠鐲子)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東方翡翠寶石】油青種A貨翡翠手鐲玉鐲-淺綠色、有透光、圓鐲16.5-OG005(翡翠玉鐲、翡翠鐲子)





【東方翡翠寶石】油青種A貨翡翠手鐲玉鐲-淺綠色、有透光、圓鐲16.5-OG005(翡翠玉鐲、翡翠鐲子)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又到了要送禮的時節了~

老實說我自己是還挺喜歡的啦XD

因為一邊挑也可以一邊買自己想要的

根本就是一舉數得麻!

最近我很常在MOMO買東西~

因為商品有品牌、品質也顧得很好~

整體的消費心得是感覺很有保障滴!

尤其我還有特別用折價券網站!

買起來還可以俗俗買唷!

今天跟大家推薦入手超滿意的

【東方翡翠寶石】油青種A貨翡翠手鐲玉鐲-淺綠色、有透光、圓鐲16.5-OG005(翡翠玉鐲、翡翠鐲子)

不論是要送禮或自己用都可以唷!

另外附上折價券的網頁

趕快加入一起挖寶吧!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東方翡翠寶石】油青種A貨翡翠手鐲玉鐲-淺綠色、有透光、圓鐲16.5-OG005(翡翠玉鐲、翡翠鐲子)



本週熱銷商品:





【JAGA捷卡】M998多功能防水100米運動電子錶(黑粉-黑橘-黑綠-黑黃-黑藍)







【JAGA捷卡】AQ81石英冷光運動錶(黑-白)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57014


  • 信用保證A貨,非A貨原價買回
  • 10天鑑賞期之內,可換貨,可退貨
  • 客製化訂做:翡翠玉鐲、吊墜花件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名稱:油青種A貨翡翠手鐲玉鐲(淺綠色,有透光,圓鐲16.5)OG-005。產地嚴選翡翠,手工精雕玉鐲,客製訂製玉石。

產地:緬甸(A貨翡翠)

手鐲類型:圓鐲,又稱:福鐲、傳統款手鐲(厚版)

材質五行:木、金、土

台灣手鐲尺寸(手鐲內圈直徑):約16.5台分

大陸手鐲尺寸(手鐲內圈直徑):約51毫米(mm)

手鐲寬度:0.85公分

手鐲厚度:0.8公分

重量(克):33.45克

透光度:40%~50%

拋光工藝:全手工拋光

贈品:東方翡翠寶石的紅色手鐲紙盒

此商品的手鐲介紹:






  1. 這是一只翡翠材質的手鐲,「油青種A貨翡翠手鐲玉鐲(淺綠色,有透光,圓鐲16.5)」。在分級裡面,它屬於「油青種」的種地。





  2. 這一只手鐲是翡翠分級裡面,屬於「油青種」的種地。放置燈光下有綠色帶點灰色調相映其中,結構細膩,表面光澤呈油脂光澤。其光澤看起來有油亮感。高級油青種翡翠數量相當稀少,亮麗且穩重,非常稀有。





  3. 這只手鐲的光澤明亮,在強光照射下,可穿透40%-50%的透光度,光滑潤潔,用瑪瑙棒敲出來,其聲清澈響亮,相當適合隨身配帶及珍藏,可襯托人的氣質和手的高貴質感。並且,綠色翡翠在歷史上代表財富,是最純正的帶有安定力量的翡翠品種。





  4. 中國人喜歡佩戴玉鐲,不僅僅是玉鐲名貴和具有裝飾作用,有很多人相信戴玉手鐲可以辟邪,護身保健,就如同玉鐲若碎裂,代表抵擋了某些災厄。圓形的手鐲是流傳最久的,手鐲寓意人生圓滿,一團和氣,適合所有人群,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以佩戴。





  5. 這一只手鐲的形式為「圓鐲」,又叫「福鐲」、或是「傳統款手鐲」,其特徵是:內圈圓,外圈圓,又叫圓條鐲。這種鐲子極為經典,流傳已久,講究精圓厚條,莊重正氣。圓鐲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以佩戴。手鐲圓潤飽滿,外圓、內圓、環圓可謂是三圓合一,象徵著事業和生活都圓圓滿滿,佩戴在手腕上,可顯出女性的溫婉氣質,也可保平安,是佩戴收藏的首選。這種手鐲既美觀又大方。圓鐲的特別之處,就是它需耗費比其他款式更多的原料,以及外圓、內圓之間的距離和比例要相當吻合,因此作工以及用料都比其他手鐲更繁複,也更顯現出它的珍貴之處。





  6. 這一只手鐲的五行屬「木、金、土」。「木」可以增加善良、柔和、包容、博愛、慈愛慈悲的能量;「金」可以增加理性、收斂、肅穆清靜、辨別善惡的能量;「土」可以增加信任、溫厚、誠懇、接納和承載的能量。非常適合配戴和收藏。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預算
  • 100000~以上
鑲嵌材質
  • 未鑲嵌
主石材質
  • 翡翠




辦活動公司
















【東方翡翠寶石】油青種A貨翡翠手鐲玉鐲-淺綠色、有透光、圓鐲16.5-OG005(翡翠玉鐲、翡翠鐲子)





arrow
arrow

    beverlkyle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