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展2017 Play-N-Squeak狂野森林《夜光彈力鼠音效玩具》會叫會發光



寵物用品專賣店

Play-N-Squeak狂野森林《夜光彈力鼠音效玩具》會叫會發光





Play-N-Squeak狂野森林《夜光彈力鼠音效玩具》會叫會發光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之前比較有空的時候都會自己動手做玩具給我的寶貝肉鬆玩

但自己動手做的都沒有這麼耐玩寵物展2017

而且現在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做玩具或是去買肉鬆的用品和食物

所以想說到網路上買好了可以用零碎時間購買取貨也蠻方便的

上網爬文看看網友推薦哪家的寵物用品店

發現蠻多人推薦到Gohappy買的,因為種類很多可以一次買齊

所以就實際去逛逛發現產品種類真的超多

而且蠻便宜的所以我挖了超多寶

推薦一樣我覺得最棒的寵物用品專賣店- Play-N-Squeak狂野森林《夜光彈力鼠音效玩具》會叫會發光

品質真的超好的

我家肉鬆也用得很開心

分享給一些寵物好友佳評不斷,大家都超愛的!

不買真的不行真的!我真的愛上Gohappy的寵物用品了!推薦給大家囉~





Play-N-Squeak狂野森林《夜光彈力鼠音效玩具》會叫會發光



本週熱銷商品:





【優格TOMA-PRO】零穀-全齡貓化毛配方14LB(五種魚)







【優格TOMA-PRO】成犬羊肉配方7kg(大顆粒)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Play-N-Squeak狂野森林《夜光彈力鼠音效玩具》會發光,觸碰會叫



玩偶內含貓草香味一動就發光還會發出吱吱叫聲夜貓族的最愛!







同系列產品















公關公司推薦





















PLAY-N-SQUEAK狂野森林是美國Ourpets為貓咪天生的狩獵天性開發出全新系列的玩具,結合森林原野的色調,讓您的居家增添一份自然的色彩,全系列玩具均內含發聲器(內建電池)與貓草,經碰觸即會發出真實老鼠音源會發出"吱吱聲"吸引貓貓玩耍的心情,可大大激發出天生貓貓內在愛玩耍逗弄的天性!







產品特色:



★ 內建電池,一動就發光,黑暗中也可以玩喔! 讓您的貓咪在夜間中也不會無聊。



★搭配狂野音效設計,貓咪碰觸會發出老鼠吱吱聲響。



★ 玩偶內含貓草薄荷,讓貓咪更愛玩。



貓咪喜愛在咬到獵物後不斷拉扯獵物,夜光彈力鼠結合聲響老鼠,增強寶貝的狩獵慾望,貓咪碰觸玩具即可發出似真老鼠吱吱聲。





使用方式:拔開電池隔絕塑膠片後,觸碰即會發出發出聲響及發光





規格:長度約13公分





注意事項:電池使用期限約6個月,依照使用狀況不同而略減,電池無法更換。





產地:美國設計,中國製造



商品訊息簡述:

Play-N-Squeak狂野森林《夜光彈力鼠音效玩具》會叫會發光





arrow
arrow

    beverlkyle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