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2014-10-19 07:52:31 補充:

1. 對, 要拆成零件並在台灣有核可相幹執照廠房才可以進口, 並進口後若是賣在國內賣需要課關稅, 若全銷國外則沒必要課關稅。 2014-10-19 07:48:39 增補:
2. 電熱水器與電熱水瓶外觀甚大, 海關不是笨蛋。

2014-10-19 07:44:42 補充:
2個底子是不同的機關系統。CNS是食品檢修局, 是衛生署管的。
4. 要再去經濟部的BSMI標準檢驗局。
3.首先你要有一個有進出口和銷售電熱水器或水瓶的公司執照,並拿一個產品到CNS標準檢討局做檢討。你在跟海關玩, 他有界說你產品的權力, 不是你想什麼就是什麼。
你信不信有人可以光明正大的私運但你就不可以, 你又沒有關係, 有關係你固然可以報阿。
你連價值觀念都在試探階段。若是你連20點的價值可不行以買便當, 有無資曆說你那種話都搞不清晰。我看你照樣先別經商, 乖乖去上班。你就照你的體式格局試著去幹吧, 幹嗎要等貴人回覆呢?
喔, cas, 我記錯了, 否則你就照你的體例去做八。沒關係, 你就按你的體例去試八。
現在年青人是哪招?
今後就本身去做就行了, 早上一路來就發現幫人居然連小錯都要被念。
外觀組好, 海關一樣把你刁的死。
你有本事去請海關去酒店媽? 你有本是去幫海關出度假旅遊嗎?

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1018000015KK00907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