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柯與文學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傅柯與文學,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傅柯與文學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傅柯與文學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傅柯與文學 文章佳句!

傅柯與文學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傅柯與文學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傅柯與文學

書本內容:

傅柯的權力論述是最被學界所廣泛討論的議題。其權力觀不僅反映出社會運作模式,更體現在文學藝術作品內。書中所收錄之文章是以傅柯不同時期的概念為「自我技術」,進而與不同文學作品所轉化成的「生存美學」之作。

本書收錄的七篇選文為:「《卓九勒伯爵》中的性、知識與權力」、「看不見的「暴力」:《發條橘子》中的規訓實驗」、「《最藍的眼睛》中社會規訓之機制、危害與抵抗」、「身體政治之病理學:薇拉.凱瑟《保羅的案例分析》中的「生命權力」」、「從馬格麗特.愛伍德的《使女的故事》到9/11之後的宗教及自我倫理」、「不名譽者的海灘:從史蒂芬金的小說看逃脫傅柯式權力結構的可能性」、「邊緣者的生存美學-童妮.摩里森《愛》中的自我技術」。

作者簡介賴俊雄

英國諾丁漢大學批判理論及英國文學博士。現任成功大學文學院副院長。教授課程主要有:「美國文學」、「文學批評」、「德悉達:文本、政治及倫理」、「傅柯:知識考古學、權力系譜學及自我的技術」、「列維納斯專題研究」等。研究領域包括批評理論、當代英文文學與全球化研究。發表過數篇學術論文,主編Gender and Representation(書林)。

傅柯與文學

書本網址:



瘋狂賣客折價券

arrow
arrow

    beverlkyle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