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奇蹟就是你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下一個奇蹟就是你,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下一個奇蹟就17life現金券是你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下一個奇蹟就是你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下一個奇蹟就是你 文章佳句!

下一個奇蹟就是你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下一個奇蹟就是你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下一個奇蹟就是你

書本內容:

作者簡介

吳錦珠

暢銷書作家、專業講師、曾任報社記者、雜誌社、出版社總編輯等職。著有:《爸爸請您不要走》(廣場文化);《千萬年薪保險巨星》(商智文化);《超速成功五十招》(時報出版、北京團結出版);《富貴一世人》(時報出版);《保險巨無霸》、《保險致富絕招》(元尊文化、北京中國工人出版社);《保險彌勒佛》、《為善競爭》(元尊文化);《台灣領帶業的鼻祖》(成智出版);《跨世紀保險高手》(方智出版);《保險紅不讓1》、《保險紅不讓2》(文橋出版);《成功看得見》、《專注》、《尊嚴》、《創造》、《不同凡響》、《賺錢追著跑》、《無我》、《全贏的喜悅》、《一生不怕難》、《21世紀新保險企業家》(實踐家文化出版);《阿鳳傳奇》(北京牛宅文化);《企業保險勞資雙贏》、《千萬年薪等你領》(書泉出版);《出路》、《保險e級棒》、《意念行銷魅力無窮》、《職域行銷誰與爭鋒》、《美麗人生榮耀巔峰》(東觀國際文化);《銷售投資型商品致富祕笈1.2》、《無懼與堅持》(世茂出版);《勞工退休金新制完全剖析》、《不是第一就是最好》、《保險有錠嵂人生無憂慮》、《e網錢進》、《我受夠了》(商訊文化)、《如何創造中國第一》、《跨領域的視野》、《6塊肌董事長》、《用心就有力》、《鬍鬚張大學》、《好幸福》(聯合文學)……等一百多冊國際暢銷書。

下一個奇蹟就是你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beverlkyle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