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博物館藏明畫特集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廣東省博物館藏明畫特集,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廣東省博物館藏明畫特集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廣東省博物館藏明畫特集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廣東省博物館藏明畫特集 文章佳句!

廣東省博物館藏明畫特集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日本東京訂房AGODA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廣東省博物館藏明畫特集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廣東省博物館藏明畫特集

書本內容:

廣東省博物館收藏了歷代名家和廣東省名家書畫作品數千件,而以明清兩代最精且富。藉粵博成立三十五周年暨新館隆重開幕,本刊特編出版《廣東省博物館藏畫特集》(分明代、清代兩種),以誌祝賀,並向讀者介紹其藏畫精品。本集收錄粵博所藏明代繪畫數十件,包括陳錄、顏宗、林良、鍾學、吳偉、朱成毅、沈周、唐寅、張鵬、陳道復、謝時臣、陸治、文彭、文嘉、文伯仁、吳彬、周天球、徐渭、孫克弘、馬守真、錢貢、張復、周之冕、丁雲鵬、程嘉燧、宋懋晉、趙左、沈士充、曾鯨、歸昌世、董其昌、張瑞圖、李流芳、張宏、卞文瑜、藍瑛、沈顥、楊文聰、項聖謨、邵彌、陳洪綬、張穆等名家珍品。

廣東省博物館藏明畫特集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beverlkyle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