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的心理學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有錢人的心理學,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有錢人的心理學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有錢人的心理學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有錢人的心理學 文章佳句!

有錢人的心理學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有錢人的心理學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17life現金券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書本內容:

要瞭解成功理財的方法,最快的捷徑是什麼?
就是從旁觀察偉大投資家的想法。

偉大的投資家,同時也是偉大的思想家。這些人既不是暴發戶,也沒有犧牲別人來累積自己的財富。他們只是選擇走上與其他人不同的道路,即使受到批評也不辨解,還是自己默默走著。

要學習他們的想法,必須投資的只有時間,以及三百元的書錢。

賺到大錢、理財做得好的到底都是哪些人?

當了八年的理財記者,最後獲得結論就是,經濟上成功的人幾乎都是愛書人。
世界排名第一的首富柏克夏.哈瑟威公司老闆華倫.巴菲特,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花在閱讀各種資料與書籍上。世界財富排名第三的比爾.蓋茲小時候的綽號就是書蟲。

很多人雖然沒成功到這個地步,但是在自己從事的領域中頭有相當的地位,
你可以到那些人的家裡看看。他們家中的藏書量一定遠超過一般人。
讀者不代表等於成功,關鍵在於方法。
「必須」知識的出發點,在於深入瞭解資本主義體系的運作機制。
這就是並不是所有愛讀書的人都能成功的原因。

作者簡介

李相健

西江大學新聞系畢業,典型的韓國386世代,歷經亞洲金融風暴後開始專注研究「金錢」這個題材,曾先後擔任財經雜誌、韓國經濟電視臺的記者以及韓國經濟學人雜誌金融理財組長。

書中推薦: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