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台灣人權報告:無力年代的有力書寫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2012年台灣人權報告:無力年代的有力書寫,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2012年台灣人權報告:無力年代的有力書寫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2012年台灣人權報告:無力年代的有力書寫文章佳句!
台南房屋買賣




2012年台灣人權報告:無力年代的有力書寫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2012年台灣人權報告:無力年代的有力書寫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2012年台灣人權報告:無力年代的有力書寫

書本內容:

出版單位簡介

社團法人台灣人權促進會

台灣人權促進會成立於1984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當時台灣仍處於威權獨裁的階段,台權會身兼社會運動與政治反對運動,以爭取人民的政治權利與公民權利為首要之務,尤其著重政治犯的救援、解除黑名單、要求保障人身、言論、集會遊行和結社等自由。台權會除了持續爭取應有的政治權與公民權之外,人權工作的範疇亦隨著社會文化之多元化而日益複雜。

書中推薦:

  • 作者: 台灣人權促進會
  • 出版社:新學林
  • 出版日期:2013/03/01
  • 語言:繁體中文


2012年台灣人權報告:無力年代的有力書寫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81277





arrow
arrow

    beverlkyle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