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府業務委外經營:理論.策略與經驗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政府業務委外經營:理論.策略與經驗,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政府業務委外經營:理論.策略與經驗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政府業務委外經營:理論.策略與經驗文章佳句!





政府業務委外經營:理論.策略與經驗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政府業務委外經營:理論.策略與經驗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政府業務委外經營:理論.策略與經驗

書本內容: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以實務如何推動政府業務委外經營的治理策略及可行經驗為核心,輔以相關理論及國外變革作法的公共治理參考用書。過往多數學術界及社會大眾總以為「委外」是ㄧ項業務精簡、人力替代的行政革新措施,並不需要太多注意、高度關注,然而,國內外這幾年逐漸將「公私協力」、「委外風險」、「規劃招標法制」、「履約管理法制」、「治理成本」及「變革管理」等治理概念作為檢視委外的政策目的及執行工具關聯。本書作者秉承學術的良知,結合多年來參與實務政策規劃、過程審查、專業諮詢暨社區安全營造等治理層次與途徑,並抱持「委外旨在經由行政變革帶動社會改革,誘引更多社會力在公共治理過程發揮更多更大的『非政府治理作用』」之全觀與制高觀點,經旁徵博引並投入相當高的情緒韌性所進行前瞻、後顧與內省工程的產物,足以作為台灣走出改造迷宮的指引,提供相關學術界及實務界在引用及鑽研上的路徑依循。

本書有系統地分就政府業務委外經營的理論觀點、台灣政府情境的策略規劃流程和管理制度,以及實務經驗等三大方面,討論諸多重要的議題,提供許多有用的知識。不僅適合於大學生、研究生和相關研究者的閱讀,也很適合政府部門和民間部門人士的參考。作者強調良善治理是大家的福祉,亟待經由更多層面、更多元的共同對話與協力,比較能夠匯聚「共同感受」及「共同榮耀」,並透過公私互動治理養塑心靈契約、拓展協力空間,本書也引介很多個案中具創意性的變革管理策略,有助於寬裕委外後「新期望」的治理成本及周轉空間。

作者簡介

李宗勳

現職:


中央警察大學行政管理學系教授兼系主任

學歷:


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博士

專長領域:


政府業務委外經營.公私協力與跨域治理.風險與危機管理.安全社區國際認證.品質管理與領導理論.績效管理與社區營造

重要經歷:


內湖安全社區暨健康城市總企劃兼發言人.警察廣播電台〈歡樂假期—社區安全〉共同主持人.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委外及人力評鑑訪視委員.行政院研考會社區治安實地訪視及諮詢委員.台北市政府顧問.國立編譯館行政學名詞解釋審議委員.桃園縣政府、彰化縣政府、花蓮縣政府、台東縣政府等縣市社造委員或社區治安顧問.台東史前博物館、科學教育博物館、文建會傳藝中心、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基隆市政府等委外審查作業評鑑委員.內政部、桃園縣政府、基隆港警局服務品質實地訪視及諮詢委員

書中推薦:

  • 作者: 李宗勳
  • 出版社:智勝
  • 出版日期:2007/06/01
  • 語言:繁體中文


政府業務委外經營:理論.策略與經驗台南土地建案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68794





arrow
arrow

    beverlkyle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