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分配與資本累積的政治經濟學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本書有別於一般政治學者對馬克斯的研究方向,係從經濟分析的角度來探討價值、勞動、分配與經濟成長等問題。在政治經濟學思想上的演化,再就馬克斯<資本論>的內容予以分析介紹。筆者希望藉由本書,提供馬克斯<資本論>理論發展的思想脈絡,以及傳統經濟學說與馬克斯理論異同的訊息,探討經濟成長過程中,資本與勞動的相對所得分配、資本財與消費產業的相對成長,以及這些相倚相存的社會關係。對經濟成長、有效需求與產出波動的影響。



商品訊息簡述: 博客來網路書店

?生產、分配與資本累積的政治經濟學微信行銷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台北植牙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beverlkyle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