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去來寺:韓博詩選



商品網址: 台北牙齒矯正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作者韓博曾獲劉麗安詩歌獎,作品曾被收入美國出版的中國當代詩選《Another Kind of Nation: An Anthology of Contemporary Chinese Poetry》。

本書包括三部組詩《中東鐵路》、《第西天》與《飛去來寺》。

《中東鐵路》緣起於廖偉棠倡議的詩歌、攝影創作。幾位詩人們各擇一條中國鐵路,作者選擇了中東鐵路,孤身行走之詩作。

《第西天》作於美國,二○○九年秋冬,參加愛荷華國際寫作計畫期間所作。

《飛去來寺》是作者在世界各地旅行所見所聞之作。

本書特色

作者曾獲劉麗安詩歌獎,作品曾被收入美國出版的中國當代詩選。

本書收錄作者以旅程來見證世界之詩作,是中國當代詩典第13輯。

作者簡介

韓博

詩人,劇作家,旅行作家。1973年生於中國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畢業於復旦大學國際政治系與新聞學院,獲法學士與文學碩士。大學期間曾任復旦詩社社長,畢業後創辦夜行舞臺戲劇工作室。1998年,獲劉麗安詩歌獎。2007年,出版詩集《借深心》(作家出版社),作品被收入在美國出版的中國當代詩選《Another Kind of Nation: An Anthology of Contemporary Chinese Poetry》。2009年,受邀赴美,參加愛荷華大學國際寫作計畫。2007年起,陸續出版系列歐亞遊記,包括:《他山落雨來——歐洲小城》、《混沌浮山南——尼泊爾秘境》、《山川任悠遠——瑞士中南行》、《西風裁翡翠——愛爾蘭中南行》等。



商品訊息簡述:

台北植牙


鐮刀斧頭印在玻璃窗的反面:貧窮一面。台北牙齒美白
天(電視)地(毛毯)人(角色)三才各一而合一;
真(電視)善(毛毯)美(角色)三度自為而自由。
毛毯印得你發癢,毛毯以鐮刀斧頭之外的方式印花。

──〈晨歌〉



飛去來寺:韓博詩選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生活家牙醫




arrow
arrow

    beverlkyle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