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新教學與課室觀察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台北牙齒矯正


上課比看電影還有趣!

老師怎麼教國文?有怎麼教外國學生才能讓上課變得比看電影還有趣?照本宣科、勤畫重點、講解注釋……如果僅是這些,那課程真的太乏味了。創新教學取材的範圍千變萬化,有偵探小說、電影、繪本、台語歌……,甚至還可融合科際整合研究、演說的口語訓練、時下最夯的數位科技等等。打開這本書,你會發現上課真的比看電影還有趣!

柏克萊網路書局本書特色

本書範疇涵蓋華語教學與中文教學,見解新穎,理論、實務兼具,傳統、創新並重,共有十二大主題,概述如下:

●口語訓練●成語運用●書法理論●漢語語法
●教學策略●課室觀察●教材分析●課程設計
●閱讀書寫●創新教學●數位教學●試題研發



商品訊息簡述:

?創新教學與課室觀察

商品網址: 台北植牙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beverlkyle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