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moli蓆沐麗 成雙成對情人禮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深層頭皮SPA,清爽不油膩
  • 強韌頭髮 防止斷裂!
  • 抗毛燥、防止髮質受損
  • 增加髮質保濕修護
  • 不添加MI、MCI、SLS、SLES、矽靈、化學防腐劑


商品訊息描述: 清潔頭皮是頭皮護理基本原則



【產品特色】

★EDEN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深層頭皮SPA!
平衡調理頭皮油脂,除去殘留在頭皮上的汙垢
清潔頭皮是頭皮護理基本原則。以胺基酸與大豆水解蛋白為基底,可溫和清潔殘留於頭皮上的老廢角質,平衡油脂分泌,讓養份好吸收,使頭皮清新舒爽。特別添加生薑酊及佛手柑精油,平衡調理頭皮油脂,能有效去油、控油、止頭皮癢;歐薄荷精油讓頭皮舒暢輕鬆,洗淨過程中去除油汙及帶走殘留在頭皮上的物質。
注意事項:此產品為水狀配方,屬正常現象。

★EDEN育髮賦活胺基酸洗髮精★
強化頭皮機能、賦予髮絲健康
針對髮量稀疏與想擁有健康頭髮需求所研發,頭皮潔淨配方,針對想擁有健康髮絲的毛囊調理系列。以胺基酸與大豆水解蛋白為基底,溫和潔淨頭皮,保濕不乾澀。添加松油醇搭配5α酯化鱷梨油,促進頭皮新陳代謝、控油,同時調理皮脂,提供毛髮所需營養,預防毛髮分岔與斷裂;鼠尾草與雪松深入滋養髮根、補充養份,使毛髮健壯。增進頭皮舒緩並潤澤髮絲,使頭髮更加潤澤健康,營造一個適合頭髮的健康環境。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胺基酸洗髮精★
添加頂級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具有修護及抗老化功效,能恢復頭髮彈性和韌度、並有效加強髮絲修護力。

【適用對象】

柏克萊網路書局

★EDEN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中 / 油性頭皮;經常性出油頭皮、頭皮癢者。

★EDEN育髮賦活胺基酸洗髮精★
一般髮與細軟髮質 / 任何頭皮問題適用。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胺基酸洗髮精★
一般 / 乾性髮質適用。

【使用方式】

★EDEN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建議每周使用一至二次>
(1) 洗頭前於乾髮或濕髮時,掀起頭髮,直接淋於「頭皮」處。
(2) 給予頭皮適度的按摩1分鐘,以清水洗淨即可。
(3) 長髮者,可使用一般洗髮精再洗一次。

★洗髮精★
正確洗髮步驟需洗2次
第1次:使用少量,讓洗髮精快速包覆油污,泡沬較少,可於5到10秒後沖掉。
第2次:作 Hair SPA ,此時泡沬較多且細,建議指腹按摩,讓泡沫停留髮上2~3分鐘,讓成份充份作用吸收,再以清水沖洗。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Seemoli 蓆沐麗
  • 商品名稱:成雙成對情人禮
  • 產地:台灣
  • 適用膚質:其他
  • 保存期限:開封後六個月 ; 未開封五年(製造日期詳見瓶身)
  • 規格:EDEN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220mLx1瓶+EDEN育髮賦活胺基酸洗髮精75mLx1瓶+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胺基酸洗髮精75mLx1瓶+髮芯小經典禮盒x1個
  • 妝廣字號:北衛粧廣字第 10209084-5、10210174 號
  • 目的功效:清潔、保濕、深層清潔


Seemoli蓆沐麗 成雙成對情人禮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beverlkyle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